泉此方

(๑⁼̴̀д⁼̴́๑)ッ‼

笑脸黑 8 翔叶(娱乐圈向)


“还是不想了的好。”孙翔掏出纸巾将手擦拭干净,准备离开时才发现旁边有人。
“大明星孙翔,你好呀~”来人一头红发,俊秀的脸上挂着嘲讽的笑容。
“林志,我没兴趣跟你吵。”孙翔冷哼一声,把纸团扔进垃圾桶。
“哪儿能啊!”林志耸肩,“我现在可不敢惹攀上叶家大少的你啊!”
“你说什么我听不懂!”孙翔满脸怒色,“什么叶家大少,什么攀上?!”
“就是叶修啊!”林志呵呵一声,“如果你俩没关系的话,叶修为什么会专门为你铺路!还故意帮你解围!”
“什么?!”
“我都听到了!你那个角色应该是我的!都是叶修为了你临插一脚,编剧才把我换掉了!”林志咆哮道,脸色涨红,青筋暴起。
原来如此。
明明自己试镜的是男三,却被要求试试男二的戏份。本来还以为只是运气好,没想到...
“如果不是你比不过我,编剧怎么会同意让我替了你。”孙翔嘴角一撇,“是你太废了!”
“你!”林志双眼发红,“你等着!”
回应他的只是一声甩门声。

孙翔的心情并不如他的脸色平静。
震惊、疑惑、感动,还有一丝开心。
怀着这种复杂的心情,孙翔总感觉心口堵堵的,想要宣泄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
仔细想想,以前自己总被经纪人说幸运,总是有一些原本接不到的剧本落在自己头上,现在看来都是因为叶修。
一个各方面都好的男人不求回报的帮了自己这么多,还不愿让自己得知他所做的一切。


“我,动心了?”
“可,我的心意到底是什么?”

番外1
孙翔是个缺爱的人。
小学时父母就离了婚。
离婚后,母亲很快就嫁了人,有了自己的家庭与幸福。父亲因为离婚受了情伤,终日忙于工作,不愿与唯一的儿子见面,只定期打钱。
孙翔一人生活,脾气也越发的大。
一直的一直,他渴望被人认可,被人爱护。
但是,没有人愿意做这些。
他怨恨不负责任的父母,怨恨孤单一人的生活,也怨恨自己。

父亲的离世,母亲的不闻不问,他的世界终只剩他一人。

直到某天,他与那个人相遇,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被宠爱的感觉。
可是,那个人不见了,找不到了,只留下了名字和永远拨不通的电话号码。


后来,他终于得到了那个人的下落。他也下定决心进入那个圈子,悄悄靠近,偷偷喜欢,快快成熟,然后大胆地去追求。


感情发展会不会太快了(;´д`)ゞ
话说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?(•̀ω•́)✧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