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此方

(๑⁼̴̀д⁼̴́๑)ッ‼

笑脸黑 9 翔叶(娱乐圈)


咚咚咚---
一阵敲门声突兀地响起,惊醒了看电视剧入戏太深而悲伤过头的苏沐橙。
苏沐橙将电视剧暂停,放下手里的零食,从柔软的椅子里爬起来,边走边拍掉身上的渣滓。
或许因为等的不耐烦了,原本很有节奏的敲门声突然就暴走了。
“来啦来啦!”苏沐橙高声道,加快了脚步。
吱的一声,门开了。
孙翔揉着衣角,调整好心情,艰涩地开了口,“那个...你还记得我吗?”
苏沐橙一脸莫名,“孙翔,你怎么了?我肯定记得你啊。”
“不是...是...那个...”
“( ・᷄・᷅ )??”
“是六年前!因为你我才从怨恨中走出,你促使了我的新生,所以...所以,我喜欢上了你,那个温柔温暖的你!所以!请和我交往!”孙翔说着说着就红了脸,最后一句话时直接是吼出来的。
明明字都知道,拼在一起咋就认不得了呢?苏沐橙迷迷糊糊的想,突然接了孙翔一招狮子吼后更晕了。
“等等等等等等!”苏沐橙摆个停止的pose,“你说的我都听不懂!”
“...”真的忘记了吗?(iДi)
“我们来理一下。你说六年前我俩见过面。在哪儿?什么时候?”
“...xx大学,x月x号。”
我母校?!苏沐橙瞪大了眼,话说那个时间我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学校领导心血来潮办的化妆舞会的举办时间。而我有事没去!
“你为什么确信你说的那个人是我?”
“你亲口告诉我的!”
“啊?!”


又有了灵感(•̀ω•́)✧ 想开新坑
不过先把这个填完再说,加油↖(^ω^)↗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