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此方

(๑⁼̴̀д⁼̴́๑)ッ‼

笑脸黑 翔叶(娱乐圈向)

番外2
叶修从小就有着不输于女人的第六感。
他也因此躲过了不少坏事。
但是,今天看来是注定躲不过去了。

“哈哈,叶修你输了!”苏沐橙大叫道,转身与楚云秀击了个掌。
与苏沐橙击掌后的蹦蹦跳跳不同,楚云秀只是弯弯眼,抬手比个v。
“喂喂!”叶修无奈扶额,“不要对我那么残忍。”
“但是愿赌服输!”两人一起喊着,扭头背着叶修交头接耳,还时不时低头窃笑。
总的来说,叶修感觉非常不妙!

结果证明,叶修的直觉是对的。

“你说什么?”叶修掏掏耳朵,一脸不可置信,“我没听懂!你在说一遍?”
“这个周末,学校不是要举报化妆舞会嘛!我们决定,惩罚你打扮成个妹子参加舞会!”苏沐橙说完,自己笑弯了腰。
“不用担心,我们会给你准备衣服的!毕竟送佛送到西嘛。”楚云秀提着几个袋子,满面笑容地递给叶修。
仿佛用尽了全身力气,叶修灰着脸接下袋子,“你们狠(T▽T)”

“来扭头,化妆!”
“... ...”
“来伸腿,剃毛!”
“这就不用了...嗷~”
“对不起,我剃到肉了。”
“QAQ”


一头柔软齐腰的长发,一身收腰到膝的长裙,精致的妆容,在妹子中略显高大却同样纤瘦的身材,唯一的缺点就是胸平了点。
但还是妥妥的一女神啊。
“看的还不错。”楚云秀连声赞叹,手却不安分地左戳戳右戳戳,又连声叹息,“简直飞机场啊!”
“要不再来个胸垫?”
“哎快试试!”
叶修:求放过qwq

“效果更好了!”楚云秀掏出手机咔擦咔擦,“完全可以网骗了(ᵒ̴̶̷ ⌑ ᵒ̴̶̷)✨”
“那当然,也不看是谁弄的!”苏沐橙霸气叉腰,骄傲地直哼哼。
叶修被弄好一切后,累得半死不活。本想趁还有点时间偷个闲,或许是因为第一次穿裙子,总是坐不舒服,躺也不舒服。
于是,叶修果断掀裙,伸着大长腿摆了个葛优躺。
楚云秀和苏沐橙面面相觑,幸亏给你套了个安全裤,要不然走光了谁负责!

[咽口水]我我我我我负责!

评论(3)

热度(17)